Tuesday, June 7, 2011

(卡农)恋曲

分享
__̴ı̴̴̡̡̡ ̡͌l̡̡̡ ̡͌l̡*̡̡ ̴̡ı̴̴̡ ̡̡͡|̲̲̲͡͡͡ ̲▫̲͡ ̲̲̲͡͡π̲̲͡͡ ̲̲͡▫̲̲͡͡ ̲|̡̡̡ ̡ ̴̡ı̴̡̡ ̡͌l̡̡̡̡.__
蓝苹果自创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一个女孩(小栩)很喜欢一个人坐着看早晨的风景哼着歌
女孩重来不喜欢吵杂的声量~甚至村民的聊天声
村里的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有这么一个怪的女孩啊?

这女孩是不是个妖怪啊?村民说着
一个男孩(迪杰)非常不喜欢村民说她是妖怪
这个男孩很喜欢这女孩的歌声
每个早晨,他都躲在树下默默地听着她哼歌

慢慢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女孩和男孩也入成年期了
女孩继续升学读上学院
可是她的行为从未改变
她还是不喜欢别人的聊天声
那么巧的是男孩和她读上同一间学院
男孩也开始变了
他已经忘了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就是她的同学
男孩常常欺负班上的女生
尤其是特别安静的女生

lıll|̲̅̅●̲̅̅|̲̅̅=̲̅̅|̲̅̅●̲̅̅|llıl
男孩很喜欢拿着radio在女孩专心看书的时候
播出这首歌“卡农”
声量从10直升到80
吵死人啦><  女孩说到
一不小心想起来拿书打男孩
可是不小心昏了过去
男孩背着女孩到保健室
⊙▃⊙喂!!!你干吗啦
一直看着我(女孩醒来了)
我才不会看上你这静女勒 (男孩说到)
抛下一包药在床(这是李医师给你的药,要按时每1餐吃2颗)
我先走啦  小丫头 记得吃药哦(男孩离开保健室了)
女孩好奇地拿起那包药  突然掉下了一张字条
---------------------------
| 小丫头 记得吃药哦|
|   好好休息啦        |
 ---------------------------
原来女孩得了胃病
从此男孩再也没欺负女孩了
男孩头脑开始想起了当年的记忆
头非常的痛><为什么每次和她斗嘴 头就会痛(男孩在宿舍躺着想起)
每一晚都会跑去保健室偷偷看着女孩睡觉的模样
有时看到想起都会傻傻笑

那天起 男孩对待女孩好比像男友的呵护(情侣的举动)
女孩也开始对男孩有了感觉
◕‿◕慢慢的改变她的行为
开始接受人们的聊天声

情人节那天
女孩亲手做了爱心chocolate
要送给男孩
可是走到男孩的宿舍看到男孩抱着个打扮很emo的女生亲热
看到呆了
把亲手做的chocolate给丢在男孩宿舍的门口
眼泪流到满脸
抱着被子痛心的睡着了

隔天,男孩一开门看到脚下的chocolate
看着那盒chocolate跑去女孩的宿舍
按了几次门铃
女孩还是不肯开门
女孩的before行为又从现了

男孩知道女孩恨他
女孩也知道男孩只把她当成“玩具”
男孩开始对女孩告白了
可是一切太迟了
女孩拿了小刀自残
血不断的流着(装着开心的笑容面对大家)
男孩看到女孩一直拒绝帮着她爱护她
有一天,女孩再次昏倒在草场
男孩看到 鞋也没穿的跑过去
抱着女孩 对着女孩说  (小栩,我要你对着我说话,快点起来啊   3声快点起来啊T.T)
抱着女孩跑到医院去
医生说出女孩的病情太严重了
要马上执行手术
医生不管怎样你都要把她给救醒  我拜托你  T.T
小栩 不管你恨我都好 你都要给我醒来

2年过去,男孩知道女孩的病情好转了
可是男孩依然没去探望女孩一次
女孩醒来时 护士把这盒chocolate拿给她
她一打开来 有张便利贴跌在她的腿上
在看着字条当儿
女孩流眼泪了
字条上写着
----------------------------------------------------------------------------------------------
| 小栩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 也很恨我                                               |
|但我一定要告诉你” 我爱你“                                                        |
|相信一个常常欺负你的人 你一定很恨他吧                                      |
|小栩 我就是当年那位在村里的傻男孩                                            |
|一直偷偷听你哼歌的男孩 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那天我偷偷跑到保健室 |
|偷偷看着你睡得模样 心想很想吻你                                               |
|情人节那天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让你心痛了                                      |
|那个女生是我的表妹 她有个坏习惯很喜欢我陪她唱歌  之后她不小心跌|
|我就抱着她了                                                                           |
|现在说这个我想也太迟了吧                                                         |
|最后 我想为我爱的人做一件事  我已经做到啦^.^                           |
|我爱你      小栩.........                                                               |
|你要幸福哦^.^                                                                        |              
-----------------------------------------------------------------------------------------------
女孩看到这封字条
大哭想找回男孩
很可惜 男孩在2年前意外死了
女孩很伤心
后来回到他们小时的村里(女孩当上了歌星)
对着早晨的风景
哼着那首“卡农”
对着天上的云朵说着
{迪杰 你听到吗 我们的回忆歌曲)

完毕!

原帖作者:蓝苹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